直播吧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欧联杯16强对阵抽签结束。随后,巴萨体育总监阿勒曼尼接受采访谈他们欧联杯淘汰赛的对手以及本赛季目标。

——附加赛对阵那不勒斯

“我们经历了很棒的两回合比赛。除了让人满意的结果外,还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内容。就像所有的巴萨球迷一样,我们也都很高兴。”

——淘汰赛对阵加拉塔萨雷

“加拉塔萨雷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我们很尊重他们。他们拥有很棒的球场,在他们的主场踢比赛会给我们施加很大的压力,所以首回合在诺坎普取得一个好成绩是必要的。他们的主帅托伦特也很棒。”

“对阵加拉塔塞雷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但我们也尊重他们。现在我们与之前欧冠小组赛阶段的状态有很大不同,目前整个队伍的水平都很高。那不勒斯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在意甲仅仅落后榜首1分,并且丢球最少。但我们和他们踢了两场很棒的比赛。”

——欧联杯的目标

“我的想法是,如果我们想要赢得冠军我们就必须击败所有人。与加拉塔萨雷的次回合比赛总是很困难。”

(sonn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