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5日讯 在巴黎圣日耳曼1-3不敌南特的比赛赛后,维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裁判判罚的不满。目前法甲纪律委员会正在就维拉蒂的言论展开调查,有媒体猜测这位巴黎中场大将有可能会受到最高禁赛5场的处罚。日前雷恩主帅热内西奥被记者问到对此事的看法,他表示对球员禁赛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裁判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热内西奥表示:“我不知道裁判在对巴黎圣日耳曼进行判罚时是否和其他球队不一样。我知道裁判的问题确实存在。我们需要把这些事情拿到桌面上来说一说,而不是说针对某个人。我们和裁判的职业不一样,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尊重别人的工作。有球员在赛后发表感想,他可能是受当时情绪的影响,结果却受到了处罚。随便让一名球员停赛4-5场,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可为什么我们不能把目光放长远一些呢?场上有些人的举动被看做是主导了比赛的秩序。有些裁判做得很好,可有些裁判却并非如此。”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