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1日訊 北京時間2月23日凌晨4點,歐冠1/8決賽首回合,尤文將在客場對陣比利亞雷亞爾。莫拉塔跟隨主帥阿萊格里出席了賽前新聞發佈會。

球隊狀況如何?

“很好,上個月我們做出了改變,現在我們變得更加積極。賽季初的前幾輪比賽我們遇到了困難,現在我們的狀況更好了。我們正在成長,並必須在歐冠中全力以赴。”

關於弗拉霍維奇

“弗拉霍維奇和扎卡里亞的到來給球隊帶來了激情。弗拉霍維奇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他爲我們帶來了很多積極的東西。儘管他還很年輕,但是他已經擁有一段非常精彩的職業生涯。球場內外的他都很出色,他很快就適應了球隊,希望明天他能打進他的首個歐冠進球。”

阿萊格里對你選擇留在尤文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他一直都很信任我。我們此前在一起共事很久,一直以來,他都對我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他也知道我的極限在哪。他告訴我,我必須留下。他信任我,現在我必須在球場上全力以赴,用精彩的表現回報他的信任。”

考慮到你現在是租借在尤文效力,那麼你有多想留在尤文?

“我對尤文對我的評價感到高興,我們還有很多目標需要去實現。有時候,人們會認爲尤文贏球是理所當然的,人們總是對我們有很高的期望。我們必須每天都努力訓練,我們要知道歐冠與聯賽的不同。在比賽中,我們必須踢出自己的特點。如果其他球隊想要戰勝我們,那麼他們必須進行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

你認爲你們能在歐冠中走多遠?

“這個沒人能知道,當然這也需要一點運氣。十年來有很多球隊曾贏得過歐冠冠軍,至高無上的榮譽。我們要知道,如果我們想要走得更遠,那就必須全力以赴。”

你距離加盟巴薩有多接近?

“這並不重要。我和教練談論過這件事情,並彼此交換了意見。他告訴我,弗拉霍維奇的加盟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事實的確如此。如果我的未來取決於我自己,那我會選擇一直留在尤文。”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