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9日訊 近日,瓜迪奧拉接受了曼城官網的採訪,在採訪中他表示,在自己的執教生涯中,從未對俱樂部以及他們的引援工作感到過失望。

瓜迪奧拉本賽季帶領曼城一路高歌猛進,目前他們已經在英超積分榜中領先第二名9分之多。並且曼城在本賽季,沒有一名正印的中鋒,但瓜迪奧拉依舊帶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也讓他頗受好評。曼城將在本週六迎來同熱刺的比賽,瓜迪奧拉在比賽之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凱恩是他們在去年夏窗的目標,但他對曼城在去年夏窗的轉會處理並不失望。自從阿圭羅離隊之後,曼城一直沒有一名正印的中鋒,但瓜迪奧拉顯然在這方面處理的還不錯。

在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上,被問及沒有簽下一名中鋒是不是有些失望時,瓜迪奧拉說道:“我想說清楚一點,那就是我從未對我在俱樂部的執教,以及球隊在轉會市場上的表現失望過。我從不會在這方面生氣,因爲我代表着俱樂部,並且我一直把俱樂部放在個人的前面。我們試圖簽下一名中鋒,但我們沒有完成這個目標,因爲熱刺並沒有放走凱恩的打算。”

“現在,人們都說曼城是成功的,雖然凱恩沒有來到球隊,但我們目前的一切都很順利,但我不知道當我們在第一次比賽輸給熱刺時,以及在社區盾杯中輸給萊斯特城時,人們對我們的評價是什麼樣的。我對目前球隊現有的球員感到滿意,俱樂部給我的這些球員都很不錯,我們一起去做我們能做的事情,大家團結一致,這是重點。如果我們有一名合適的中鋒,我會把他排進我的首發陣容,但就我們目前的情況來說,我們必須去適應,這對我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在我執教曼城的第一個賽季,我就改造了德爾夫和津琴科,他們都適應的很好。俱樂部始終是處在第一位的,因爲他們已經爲我做了他們力所能及的所有事情。當然,如果球隊輸球我也會很難過,但我不會去指責俱樂部。我很喜歡在這的工作氛圍,因爲當球隊處於低谷時,他們會和我一起攜手渡過難關,我在這裏始終感覺到我們是一個團隊,大家都齊心協力把事情做好,這就是爲什麼我在這裏覺得很開心。”

雖然曼城目前陣中沒有一名正印的中鋒,但球隊小將利亞姆-德拉普的出色的表現,讓這位年輕的中鋒進入了人們的視野。瓜迪奧拉在談到這名小將時表示:“他還太年輕了,但是他已經19歲了,福登在19歲時已經拿出了截然不同的表現,我們需要耐心。他需要提高自己第一次觸球時的處理能力,不過他現在每天都和一線隊的球員一起訓練,相信他會取得進步的。”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