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6日訊 歐冠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曼城隊客場5-0大勝葡萄牙體育,一隻腳已經邁進了下一輪的比賽。葡萄牙球星貝爾納多-席爾瓦在回到家鄉的比賽中發揮出色,上半場即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奠定了優勢,曼城主帥瓜迪奧拉也在賽後盛讚了葡萄牙人的表現。

賽後採訪中瓜帥透露稱,自己一直告訴B席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表現,就需要更多的進球。而這場比賽,B席就用獨中兩元的表現回應了主教練的鼓勵。

“我一直對他(B席)說你是完美的球員。當他控球時,他是能力超羣的。但我也常對他說,你必須要嘗試去贏得比賽,你需要有這個能力,因爲他擁有這個技術水平,擁有一切。”

“這裏是他的家鄉,他非常喜歡回到這裏。當然,他以前是本菲卡的球員,所以今晚對他來說有着特殊的意義!”

上賽季曼城隊在進軍最後的歐冠決賽前保持不敗,但最終輸給切爾西丟掉冠軍。展望接下去的比賽,瓜迪奧拉也是非常謹慎。:

“如果我們能夠進軍到四分之一決賽,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呢。上賽季我們在歐冠賽場發揮很完美,但最終我們輸掉了決賽,所以大家還是將其視作了一次失敗。我不會讓一場5-0的勝利隱藏掉一些問題,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阿爾巴尼亞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