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6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尤文圖斯準備與達尼洛續約,後者可能在斑馬軍團退役。

30歲的達尼洛在尤文對陣亞特蘭大的比賽中打進了一個關鍵球,幫助斑馬軍團拿到1分。

當初曼城與尤文交換達尼洛和坎塞洛之後,達尼洛與斑馬軍團簽約至2024年,坎塞洛在曼城成長爲一名世界級球星,這對達尼洛來說是不幸的,因爲在這樣的情況下,即使他表現出色,也只會活在坎塞洛交易的陰影之下。

事實上,在過去的18月裏,達尼洛已經成長爲尤文最穩定和最有多面性的球員,他在戰平亞特蘭大後告訴DAZN:“我去過多個國家,尋找一支能夠讓我做自己的工作,開心過日子,好好踢足球的俱樂部,最終我找到了尤文,所以這個進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米蘭體育報》稱,俱樂部已經準備好與達尼洛展開續約談判,報道表示,達尼洛可能會在尤文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尤文現在正在快速進行重建工作,而達尼洛和誇德拉多這兩位經驗豐富的老將可以成爲球隊的領袖。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