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2日讯 加里-内维尔为曼联效力长达19年之久,他在红魔获得16个重要赛事冠军。近日,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英超球队中自己喜欢阿森纳、纽卡和维拉,而在欧洲范围内他欣赏尤文和拜仁。

“对我来说,我大脑中从没有想过离队。我与曼联的续约谈判最多经过3次会谈,通常情况下一两次会谈就谈妥了,并且还都是长约。”内维尔说道。

“在我30多岁之后,如果弗格森爵士告诉我续约时间到了,那么我会很快作出决定,我不想为其他任何球队效力。从这个角度上看,我是幸运的。”

“但如果弗格森爵士在我28岁合同到期时让我留下,那或许我会为其他英超球队效力。我会为哪支俱乐部效力呢?你可以排除三支球队,我永远也不会加盟曼城、利物浦或者利兹联,那是绝对不会发生的。”

“如果有其他曼联球员加盟那三支球队之一,我也不会有任何意见,但对于我自己来说,我不会那么做,死敌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如果你对我说,在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在英超俱乐部中谁拥有传统并且很适合我,那么阿森纳肯定排在第一位。”

“海布里球场有传统,我感觉他们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在英超球队中,我还喜欢维拉和纽卡。而在欧洲范围内,我很欣赏尤文和拜仁,我很尊重这两家足球俱乐部。拜仁的准备工作总是一丝不苟,他们在国际范围内是数得着的。”

(set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