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2日訊 在此前進行的一場英超聯賽中,利物浦2-0擊敗萊斯特城。賽後在接受俱樂部官方媒體採訪時,紅軍中場蒂亞戈表示,球隊對於若塔本賽季的出色表現並不感到驚訝。

關於自12月16日以來首次首發

蒂亞戈:“我認爲這是本週最令人驚奇的感覺,這與訓練是不同的,當然訓練也很重要,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中,沒有什麼能比得上踏上這片球場比賽的感覺。我們對於自己的表現和創造機會的方式感到滿意,我們需要進球,我們需要在前場更精確、更高效。最終我們2-0贏得了勝利,我們零封對手拿到3分,所以我們對此非常滿意。”

關於若塔的雙響

蒂亞戈:“我們有一支出色的球隊陣容,當我們成爲球隊的新成員時,很容易可以適應,並與隊友分享在球場上的事情。另外我們還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練,所以讓上賽季和本賽季的新球員融入進來真的很輕鬆。若塔這個賽季的表現並沒有讓我們感到驚訝,上賽季我們驚訝於他在前場的精確度和敏銳度,本賽季我們需要的就是等待他的出色表現,這太棒了。”

關於路易斯-迪亞斯

蒂亞戈:“他是一名性格很好、有着贏家心態的球員,他想盡快融入這支球隊,他踢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