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今夏更新后防线,他们准备引进两个中卫,并在边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强。

巴萨在冬窗的任务是补强锋线,他们没有精力和薪资空间再补强防线,因此将后防引援的计划安排在了夏天。巴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是哈兰德,同时他们也要引进后卫。

巴萨希望让至少3名中卫离队,候选名单中有明格萨、乌姆蒂蒂和朗格莱,哈维会给他们时间,尤其是朗格莱,看看球员能否有所表现。

巴萨希望寻找皮克的接班人,他们想要免签一名中卫并重金引进一名顶级中卫,克里斯滕森和孔德是巴萨高层目前的理想目标,而德里赫特也是巴萨考虑的球员,但想签他从薪水角度出发非常困难。

此外,巴萨还希望引进两名边后卫,阿斯皮利奎塔与巴萨已经传出了很长时间的传闻,而巴萨也准备引进一名左后卫与阿尔巴竞争,加亚在几个月前看起来曾接近加盟巴萨,但球员现在看来准备与瓦伦西亚续约。

虽然巴萨的计划很有雄心,但还需要与主教练商谈,看看他的所需,而他们也要着手与阿劳霍完成续约。

(Pau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