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3日訊 米蘭德比將在北京時間2月6日凌晨1:00打響,賽前卡拉布里亞接受了DAZN採訪,表示米蘭隊員對恰爾汗奧盧沒有敵意,儘管他在本賽季聯賽第一場米蘭德比取得進球時進行慶祝。

談本賽季首次德比恰爾汗奧盧的慶祝動作

說實話,我認爲上輪德比對恰爾汗奧盧的那個犯規不應該被吹罰點球。但事實發生了,球隊也因此在開賽不久就以0-1落後,局面有些不利。但我們沒有把恰爾汗奧盧罰進點球后的慶祝動作放在心上,一點都沒有。

談巴斯托尼言論

我希望我的足球生涯都爲米蘭隊效力,儘管這不取決於我,但我會一直爲此努力。

談德比對奪冠形勢的影響

說實話,要說德比戰決定冠軍歸屬還有些言之過早。不過我們希望贏得比賽,縮小與國米在積分榜的差距。米蘭德比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德比之一,也許是最精彩的比賽之一。

國米的防守很強,而且在前場有許多天賦出衆的球員,如果我能讓他們的一名球員下場的話,我希望是德弗裏。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