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3日讯 由于遭遇心脏问题,丹麦中场埃里克森无奈和国米解约,不过他依然可以出现在英超赛场上,他的同胞托马斯-弗兰克执教的布伦特福德成为他的新东家。

在接受《泰晤士报》专访时,托马斯-弗兰克谈论了自己和埃里克森之间的渊源以及如何劝说他加盟布伦特福德。托马斯-弗兰克说道:“我记得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为观看丹麦对阵芬兰的重要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依然清晰地记得看到埃里克森晕倒的样子,现在谈论这件事,我依然浑身起鸡皮疙瘩。我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昏倒一样,丹麦国家队有一半球员都是我训练出来的,我认识他们所有人,而且国家队主教练也是我的好友。所以,那样的场景让我震惊到了。”

“去年12月中旬,我给埃里克森打了电话,我对他说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你愿意加盟布伦特福德吗?’”

“在92年出生的这批丹麦球员中,我知道埃里克森肯定能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其他年份出生的球员也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但埃里克森时其中的佼佼者。”

“如果想要什么事情发生的话,埃里克森需要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俱乐部也需要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我们在俱乐部内部谈论了引进埃里克森的可能性,当然我和每名自己执教过的球员都保持着联系。所以在去年12月中旬的时候,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我们聊得很开心,埃里克森看起来对加盟布伦特福德很感兴趣。他看到了俱乐部的未来规划以及自己重返赛场的方式,他可以加盟一家不错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有着良好的氛围,也有着一位希望帮助他重返最佳水准的主教练。”

“我向俱乐部解释了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比赛风格、我们对埃里克森的看法等等。我和埃里克森谈论很多,但我希望见到他本人。我们需要看看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但当他走上训练场时,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他是一位如此大牌的球员,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如果你对足球感兴趣的话,你就会知道埃里克森。首先也最为重要的是,埃里克森曾经是也希望再次成为英超赛场上最好的中场之一。我看到了一些数据,他的助攻和进球,尤其是禁区外的进球数据真的令人疯狂。所以,他绝对是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球员之一。”

“当然,埃里克森是我们为布伦特福德签下的最伟大的球员。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我们希望他能够平静下来,关注足球、关注自己的表现以及球队的表现。”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