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日訊 扎卡里亞冬窗加盟尤文圖斯,今天他在尤文圖斯的安聯球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爲什麼選擇加盟尤文圖斯?

“尤文圖斯是我一直以來都夢想加盟的球隊之一,我認爲加盟尤文圖斯將是我繼續職業生涯的正確方式。非常自豪能加盟尤文圖斯,我的夢想成真了。我父親就是尤文圖斯球迷,所以我對尤文圖斯也非常瞭解。我會盡我所能幫助球隊取得進步。”

你的下一步計劃是打進更多進球嗎?

“打進更多進球一直都是我的一個目標,而在尤文圖斯,我可能展現出更高的效率。”

選擇加盟尤文圖斯之前你是否與利希施泰納進行過交流?

“沒有,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了選擇,所以我還沒有時間與利希施泰納進行交流,但是我相信未來我會這麼做的。”

有其他球隊想要簽下你嗎?

“我確實想離開門興,但是沒有想在冬窗就立刻離隊。但是尤文圖斯想要簽下我,這可不是那種每天都能發生的事情。我抓住了這個機會,希望能夠爲球隊做出自己的貢獻。”

週末能出場比賽嗎?

“身體方面我感覺很好,加盟後我已經參與了兩次球隊的合練。如果教練需要我,那麼我就會做好準備並出場比賽。”

你的模板是誰?

“帕特里克-維埃拉。我一直都非常欣賞他,但是我是扎卡里亞,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展現出我自己的特點。”

你是否已經與阿萊格里進行過交流了?

“是的,他給我說了一些對我的期望,但是還沒有對戰術細節進行討論。”

加盟尤文是你職業生涯的巔峯還是隻是一個過渡階段?

“我不會止步於此(Io non mi fermo qui),我一直想進步。這當然是我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我想變得更強大、更好。如果展望未來,我認爲這隻會是一個過程,漫漫長途中的一步,而不是終點(è un passo, non il termine)。”

你有受到博格巴的啓發嗎?

“我們都知道博格巴是誰,知道他在尤文圖斯做了什麼,然後他離開了尤文圖斯。我希望能和他一樣取得成功,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和特點。”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