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日訊 在冬季轉會窗即將關閉之前,利物浦接近簽下富勒姆年輕球員法比奧-卡瓦略,但是最終交易作罷,未能及時完成。英國媒體The Athletic揭祕了背後的細節。

法比奧-卡瓦略是一名攻擊型中場,他與富勒姆的合同今夏到期。但是在轉會最後時刻,時間非常緊張。一位利物浦內部人士表示:“除了購買法比奧的文件,還有將法比奧-卡瓦略租借回富勒姆直到賽季結束的文件需要處理。”

報道稱,富勒姆已經明確表示,他們不願意立刻放走球員,無論報價多少。因爲富勒姆正在全力衝刺,希望下賽季重回英超聯賽,因爲這其中的價值太大了。如果富勒姆下賽季重回英超,那麼轉會費只是九牛一毛。

至於爲什麼雙方的談判會拖延這麼久?據悉利物浦500萬鎊的報價以及租借球員回富勒姆至5月份的報價都被拒絕了。直到最後一天的晚上,報價上升到800萬鎊,利物浦才獲准與球員進行直接對話。

報道稱,如果有俱樂部在夜晚11點之前提交交易單,並且確認各方協議已經到位,那麼英超官方會額外給俱樂部兩小時提交所必要的文件。但是這樣的政策,並不適用於在英冠的富勒姆,所以利物浦無法從中受益。

卡瓦略今年還不到24歲,由於球員在去年11月拒絕了一份續約合同,因此富勒姆還有權在轉會中獲得球員7年的青訓補償。

富勒姆主帥馬爾科-席爾瓦表示:“法比奧將和我們一直到賽季結束。我不會騙你,續約對我們來說很困難,但是我們在盡最大努力。”

雖然冬窗的交易沒有敲定,但是利物浦仍然希望將球員帶到安菲爾德。他們指出,利物浦可能在今夏與球員完成簽約,不過目前球員的代理公司比較複雜。此前他與獨特體育管理公司分道揚鑣後,他的家族成員一直在代理他的經紀人,球員身邊經常有不同的人在試圖促成不同的交易,包括與利物浦的談判,這也讓一些俱樂部對球員的興趣有所減弱。

對於利物浦來說,現在最大的危險就是球員收到的報價太多了,除非他們正式與富勒姆達成補償協議,否則他們和其他英超俱樂部,只能在5月份的第三個週六以後,與卡瓦略進行談判,而海外俱樂部則可以在球員合同還剩6個月的任何時候,都能與球員進行接觸。

正如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的:“如今交易還沒有完成,情況可能會有所改變,因爲球員身邊人認爲交易沒有進展,因此激烈的競爭又開始了。”

接近這位球員的身邊人表示,法比奧-卡瓦略的未來從來不是財政上的決定這麼簡單,球員的出場時間很重要。法比奧-卡瓦略野心勃勃,他希望贏得金球獎,因此希望找到一家合適的俱樂部。

利物浦方面則指出了自己爲年輕球員提供的發展道路,尤其是提到了阿諾德、柯蒂斯-瓊斯以及埃利奧特的例子,球員在克洛普手下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利物浦方面相信,法比奧-卡瓦略的天賦可以在安菲爾德得到施展。

(星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