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9日讯 前利物浦名将库伊特在自己的专栏中谈到了当前的利物浦,其表示虽然曼城在积分榜上领先,但仍会感受到来自利物浦的压力。并认为克洛普解决了缺少马内、萨拉赫之后的攻击力问题,称赞若塔对红军是一笔绝佳的签约。

关于利物浦的状态与曼城的差距……

利物浦上周的表现不错,这表明在一个赛季中,局面可以迅速的转变,球队进入了联赛杯决赛,且明确表示他们不会放弃对英超冠军的争夺。球队在客场击败水晶宫,而曼城战平南安普顿,这使得他们(少赛一场)与曼城的差距缩小到9分。

克洛普的球队所能做的就是继续想方设法赢得比赛,并希望曼城有更多的犯错。另外,我了解压力可以迫使他们犯错。当我在费耶诺德的时候,我们赢得了2016/17赛季的荷甲冠军,我们在积分榜上一路领先。但是当你丢分的时候,你就会意识到你给了对手一个机会,这很疯狂,那个赛季我们不得不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压力真的很大。当我在费内巴切(2013/14赛季)时也是如此,我们控制了整个赛季,但是一旦你丢了分,你就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我认为现在的曼城也会感受到这种压力。

球队在上周对水晶宫的胜利很重要,尤其是一支队伍在比较艰难的情况下,仍能去设法赢得比赛,这对球队意味着很多。我认为克洛普会同意,利物浦在之前一段时间表现不佳,缺少萨拉赫、马内、凯塔、蒂亚戈这些顶级球员后会很困难。不过,球队已经将消极转化为积极,其他人承担了起了重要的角色,张伯伦在不断进球,法比尼奥负责点球,范迪克则在上轮打进了利物浦本赛季的第9粒定位球,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细节决定胜负,所以定位球得分是球队的一大优势。

关于若塔……

他在对阵阿森纳的进球,确保了利物浦能够进入到联赛杯决赛,当看到他这样的一个射手时,哪怕是在边路,也是可喜的。若塔可能更喜欢在锋线中路踢球,现在的前锋可以在任何位置上发挥作用。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作为中锋来到利物浦的,并且在我的第一个赛季就被贝尼特斯重用。在2006-07赛季,我是俱乐部的最佳射手。但在接下来的赛季里,我被安排在右路,我必须改变自己的心态,因为团队会向你提出不同的要求。

无论如何,我认为在克洛普的体系中,每个攻击型球员,即使是那些边路球员,都有很多进球的可能性。若塔和张伯伦在上周就证明了这一点。若塔的这笔交易真是太棒了,他在2020年9月到来后给人的感觉是,即使是顶尖的球员(锋线三叉戟),也不得不为他们在球队中的位置而战,这样的竞争是很有帮助的。

(悠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