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8日訊 CBA常規賽迎來一場焦點戰,廣東今日對陣上海,前者四連勝後升至積分榜第五位,後者則是取得兩連勝暫列聯賽第二位。比賽上來廣東率先進入狀態取得領先,但是好景不長,他們的命中率急劇下滑,上海一波12-0的小高潮迅速實現反超,分差也是拉開到了兩位數,次節廣東依舊無法限制對手的攻勢,在半場結束時已經落後了20分。易邊再戰,兩隊開始保持拉鋸,末節廣東雖然有反撲的勢頭但爲時已晚,最終上海力克廣東,迎來三連勝的同時也終結了後者的四連勝。

首節上來,胡明軒連續空切上籃拿到四分,王哲林則在弧頂遠投爲上海打進首個進球,易建聯籃下喫餅送出暴扣,廣東開場氣勢如虹取得領先,但在此之後他們的命中率開始下滑,富蘭克林外線射進三分,劉錚跟進補籃得手,隨後也在外線命中遠投,上海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胡明軒搶斷反擊將球打進,但是廣東實在是無法限制對手的攻勢,分差逐漸被拉開到了兩位數。首節結束,上海36-22領先廣東。

次節開局,上海的命中率急劇下滑,廣東則連續造殺傷獲得罰球機會,趙錦洋搶斷反擊被袁堂文追身攔下,後者被吹罰違體,威姆斯迎着防守上籃打成2+1,李添榮罰球線終於投進止血中距離,但在趙錦洋拋中兩分後廣東又開始不得分,李添榮和富蘭克林連中三記三分直接打停了比賽,調整過後場上的局勢依舊沒能發生改變,王哲林高位跳投得手後分差被繼續擴大到二十分以上,杜潤旺底角命中遠投,王哲林打進壓哨上籃。半場戰罷,上海68-48領先廣東。

易邊再戰,羅漢琛外線射進三分,周鵬跟進喫餅得手,廣東下半場將萊多換了上來,他連續發動反擊獲得分數,易建聯也開始有所發揮,衝擊籃下打成2+1,就在廣東要起勢的時候王哲林裏突外投連拿五分給出回應,馮萊空切送出精彩反扣,上海一波11-0的小高潮重新將分差拉開,但是本節剛剛過半王哲林就領到個人第五犯,胡明軒突破晃開防守拋中兩分,任駿威進攻中支肘被吹違體,易建聯籃下轉身將球打進。三節結束,上海88-69領先廣東。

末節上來,李添榮籃下接球打進拋投,杜潤旺底角射進三分,但羅漢琛立馬就遠投還以顏色,李添榮此後又是連續得分打停比賽,調整回來廣東開始使用聯防並收到不錯的效果,萊多多次殺到禁區將球打進,不過這個勢頭沒有延續太長時間,羅漢琛繼續在外線射進三分,易建聯和馮萊都嘗試隔扣對方均未能成功,廣東雖然在比賽結束前有反撲的勢頭但爲時已晚,最終上海力克廣東,迎來三連勝的同時也終結了後者的四連勝。

雙方首發

廣東:徐傑、胡明軒、易建聯、周鵬、威姆斯

上海:劉錚、富蘭克林、任駿威、羅漢琛、王哲林

(辛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