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6日訊 CBA常規賽,北控今日對陣吉林,前者上場比賽輸給遼寧排在聯賽第十位,後者則取得三連勝排名積分榜第十二位。比賽上來北控進入狀態較慢,而吉林這邊瓊斯手感火熱,個人連續得分帶隊取得領先,之後的比賽北控雖然有反撲的勢頭,甚至一度將比分追平,但他們始終無法實現反超,半場結束時吉林依舊領先5分。易邊再戰,北控依靠着廖三寧和王俊傑的出色發揮迅速實現反超,不過吉林一直緊咬比分沒有讓對手將分差拉開,比賽懸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後,關鍵時刻蘭茲博格和馬泳相繼投出絕殺球都未能命中,最終吉林險勝北控,迎來四連勝。

雙方數據

北控(14-13):廖三寧24分4籃板4助攻、鄒雨宸15分14籃板2蓋帽、王俊傑13分6籃板3助攻、蘭茲博格10分6籃板2助攻、哈斯8分2籃板2助攻、託多羅維奇5分3籃板3助攻2搶斷、李瑋顥5分3籃板、馬泳2分、羅凱文2分。

吉林(13-14):李安20分5籃板3蓋帽、姜宇星20分7籃板、姜偉澤19分9助攻2籃板2搶斷、瓊斯10分10助攻5籃板3搶斷、崔晉銘10分5助攻3籃板2搶斷、鍾誠5分9籃板4助攻3搶斷1蓋帽、丁皓然4分。

首節上來,姜宇星率先跟進拿到兩分,瓊斯空切打進空籃,比賽進行了兩分多鐘後北控才終於由廖三寧底角命中遠投打破僵局,瓊斯強突籃下打成2+1,隨後又搶斷反擊一條龍得手,吉林從開場就取得領先,羅凱文擺脫防守後將球打進,兩隊本節的防守強度都很大,場上哨聲不斷,不過雙方始終都沒有喊出暫停,李安高位投進長兩分,崔晉銘沿底線空切得手,北控在最後的一分鐘時間裏再無得分入賬。首節結束,吉林28-21領先北控。

次節開局,哈斯開始在籃下發揮,連續強攻拿到分數,王少傑反擊上籃得手,北控一波6-0的小高潮迅速打停比賽,調整回來鍾誠喫餅強勢將球打進,李安繼續命中長兩分,姜偉澤底角射進追身三分,吉林及時給出回應穩住局勢,蘭茲博格自投自搶跳投得分,北控始終無法獲得反超的機會,由於雙方的防守強度很大,本節的最後幾分鐘時間裏兩隊的得分幾乎全部來自罰球線。半場戰罷,吉林47-42領先北控。

易邊再戰,廖三寧突破拋投得手,王俊傑底角射進三分後又飛身上籃將球打進,兩人在進入下半場後聯手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幫助北控迅速實現反超,本節進行了三分多鐘後吉林終於由崔晉銘突破得分打破僵局,但是這並沒能改變吉林低迷的進攻狀態,李安更是領到了個人的第四犯,不過他並沒有下場休息反而在場上連中兩記半截籃,鄒雨辰籃下勾手得分,北控最後一攻出現失誤。三節結束,北控66-65反超吉林。

末節上來,鄒雨辰高位投進長兩分,隨後又搶板補籃得手,但是在防守端卻因不滿判罰喫到技犯,姜偉澤外線出手造成三分犯規,姜宇星殺到禁區將球打進後吉林一波7-0的小高潮重奪領先,暫停調整過後廖三寧亂戰中命中壓哨遠投,不過鍾誠立馬就還以顏色,李安高位再中半截籃,雙方一直將比賽懸念保持到了最後,關鍵時刻蘭茲博格和馬泳相繼投出絕殺球都未能命中,最終吉林險勝北控,迎來四連勝。

雙方首發

北控:廖三寧、劉暢、馬泳、鄒雨宸、託多羅維奇

吉林:瓊斯、崔晉銘、姜宇星、丁皓然、李安

(辛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