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5日讯 在《法国足球》组织的2021年最佳法国球员评选中,皇马前锋本泽马成功当选。在接受《法国足球》专访时,本泽马谈论了自己理想中的9号位踢法、C罗离开后自己在皇马的作用等话题。

关于自己理想中的9号位踢法

我喜欢传球,但也知道如何去进球。在通常情况下,你无法同时做到这两件事。我心目中理想的9号位是那种知道如何做到一切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既可以通过跑位、关键传球和助攻为球队带来帮助,也可以取得进球。

如果我儿子未来和我踢同样位置的话,我会希望他和我以同样的方式踢球。在球场上,我会努力让自己的队友享受足球。如果我跑向一个位置,但是因为皮球会传到这个位置上。

关于C罗在皇马时自己的踢法以及C罗离开后自己的踢法

适应C罗是很简单的事情。C罗在皇马效力的时候,他每个赛季可以打进50粒到60粒进球。所以,你必须适应这样的现实。我必须进行跑位让他在场上获得优势,为他创造空间,因为他在对手禁区内总是能够有很好的触球。在对手禁区内,他比我更能发挥作用。正如他给我送出助攻那样,我也给他送出了助攻。

C罗离开之后,我承担起了这样的责任,那就是取得进球并为队友送出助攻。我和C罗的踢球方式不同,他也和我的踢球方式不同。我并没有从副手成为领袖,我并不是想着是否所有的传球都应该传给他。他也会送出传球,但他能够取得双倍的进球。

自从他离开后,我的踢球方式并没有变得更自然。我并不想这样说,但如今所有的传球都需要经过我,但我是那个串联并实现终结的球员,我创造了机会并实现了终结,这就是我目前在皇马所做的事情。C罗在皇马的时候,我更多地是负责串联,而他则主要负责进球。

关于在法国国家队和姆巴佩及格列兹曼的搭档

不管怎么样,现在情况很不错。在法国国家队一周时间里你训练的时候并不多,你必须恢复自己的体能,但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知道如何进行跑位。我已经有6年没在国家队了,所以我必须进行适应。姆巴佩和我身材更为高大,格列兹曼在我们身后主要负责传球。他必须进行拿球然后将皮球传给我们。

关于自己是否依然可以提升

我不这样认为,我只想着维持现在的水准。每个人都说我可以做到更多,但我并不这样认为。技术、战术、心态、体能……这些需要有机结合在一起。现在,我必须去努力获得更多的冠军。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