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4日訊 北京時間1月15日晚間10時30分,德甲聯賽第19輪的一場較量將在萊茵能源球場進行,科隆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目前科隆排名德甲第6,拜仁則是穩居第1。本輪賽前,拜仁主帥納格爾斯曼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談到了冬窗可能引援的事,並表示必須理性簽約。

——科隆主帥鮑姆加特對於本輪比賽很有信心,你怎麼看?

“我覺得這沒什麼問題,他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同時也是一位好教練,在執教帕德伯恩的時候他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他們隊的球風非常吸引人。現在他執教科隆,也取得了成功,他總是希望自己的球隊擁有進攻的勇氣,爲此甚至不惜在戰術上冒一些風險。看他在足球世界中的表現,我甚至想起了曾經的自己,你的隊伍必須有勇氣纔能有獲勝的機會。拜仁當然是比賽獲勝的熱門,我們也很想贏,我期待再次見到鮑姆加特。”

——關於感染新冠的拜仁球員

“目前他們之中還沒有完全康復的球員,部分人還有些症狀。於帕梅卡諾、誇西、薩內、理查茲以及諾伊爾已經迴歸了球隊,但是除了諾伊爾之外,其餘4位歸隊的球員還沒做好首發的準備。”

——關於阿方索-戴維斯的缺陣

“昨天我們對所有感染新冠的球員進行再次檢查,發現阿方索有輕度心肌炎的症狀。他的症狀比較輕微,不容易被查出來,僅僅算是一種發病趨勢吧。這樣的輕微症狀如果要完全康復,也肯定需要一段時間。”

——關於冬窗可能發生的轉會

“我的確會考慮冬窗引援,可以說自從這項政策有了之後,我就很看重冬窗引援,這讓球隊有了在賽季中期做出調整的可能。不過,我們也不一定非得正式簽下一名球員(可以選擇租借等),畢竟冬窗的財政現狀也並不樂觀,而且塞本納大街沒有油井,不能任意揮霍資金。輸球讓我們看到了球隊的缺點,不過即使要談引援,也必須從球隊的整體財政情況去考慮。”

——關於託利索和科曼

“託利索已經歸隊了,科曼仍在恢復中,還不能出戰比賽。在訓練中,有時科曼還會因爲肌肉傷勢而感到疼痛,你可以從他的面部表情中清楚看出這一點。關於託利索,他已經不受傷病的困擾,他的狀態很好,他會出戰比賽。”

——關於賽季下半程

“輸給門興當然讓人心情很不好,現在我們的目標就是本輪爭取獲勝。”

——關於丹麥小將揚森

“我看了一些關於他的比賽片段,他還很年輕,拜仁青訓營十分歡迎他。目前我們也着力於在天才球員很年輕的時候就簽下他們,所以球探系統的高效性是很重要的。當然了,試着簽下年輕球員只是第一步,球員本人之後的發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關於續約科曼

“我還沒有跟球員談過這件事,但我之前與俱樂部表達過續約科曼的想法,現在這成真了,我很高興,這對俱樂部來說絕對是好事。科曼是出色的球員,薩利哈米季奇和馬爾科-內帕的工作做得很好,這保證了我們的人員實力。現在,我只是希望科曼能夠儘早康復歸隊。”

——關於聚勒的未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