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4日訊 前法國國腳埃弗拉日前在做客《RMC》的《Rothen s’enflamme》節目時與前隊友傑羅姆-羅騰回憶起了往事。埃弗拉透露當時利扎拉祖和齊達內在國家隊隊內的態度都很惡劣,面對年輕球員時總是愛答不理。

埃弗拉表示:“我知道利扎拉祖騙人說我和他從沒在國家隊遇到過。可是羅騰可以作證,那是在那年歐冠決賽前不久。我第一次見到利扎拉祖,當時亨利也在,他指着我對利扎拉祖說他的接班人就在這裏。利扎拉祖瞥了我一眼:‘誰跟你說我要退役的?’我主動跟他打招呼,他沒有任何回應。我和利扎拉祖之間沒有任何矛盾。我們踢同一個位置,我對他爲國家隊和拜仁俱樂部所做的貢獻表示尊重。好吧,當時亨利只是開了一個沒品味的玩笑。而如此一來利扎拉祖似乎就對我有意見了。我從未和他有過任何爭論。”

“我之前在國家隊遇到了齊達內,他對人也不太熱情。他當時在做恢復性治療,羅騰向他打招呼,齊達內連看都沒看他一眼。我衝着羅騰說:‘歡迎歡迎。’這幾個人的態度就是這麼惡劣。”埃弗拉補充道。

羅騰表示:“大多數人不會稱呼我們這些人的名字。”埃弗拉插話道:“他們這會叫一些人:‘年輕人’。當有人這樣喊我時,我就當他是在對空氣說話。所以他們會喊我的名字。我認爲這很惡毒的。當有年輕人來到隊裏時,我會照顧他們,給他們一些建議。而對於那些人來說,他們只會聚在一起討論:‘法國隊是我們的,這裏沒有你們的位置。’”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