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3日訊 火箭隊即將與馬刺隊交手,主帥塞拉斯賽前透露,球隊中鋒薩古預計會在北京時間週六(當地時間週五)對陣國王隊的比賽中復出。

“希望他週五可以迴歸,他今天表現不錯,但他還趕不上今天出戰馬刺。”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的賽程都很狂野,尤其是最近,我們11天有7場比賽,對陣馬刺是我們6天內的第4場比賽。賽程是一個重要因素,我們之前連勝時也是如此,因爲我們當時能有一些休息時間。”

談及本場將復出的布魯克斯,塞拉斯說:“當你沒有什麼症狀時,尤其艱難,因爲你可能一直陰性,然後變成陽性,但你感覺沒有什麼不同。這對布魯克斯來說很難,他沒法進行投籃訓練,保持節奏。這些都不可預測,大多數人都沒有什症狀。”

最後,塞拉斯解釋了杰倫-格林與小波特一起在場上的時間:“我想看看,想看他們一起打球,互相比拼。他們兩個是隊內重要的球員,我們需要知道他倆一起搭檔的效果,這非常重要。”

(林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