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髮是不少女孩的惡夢,不僅在洗髮和吹髮上會花費不少時間,後續的保養步驟也相當繁瑣,而許多女孩為了減少吹髮的困惑,會選擇以自然乾的方式讓頭髮吹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自然乾真的很傷頭髮嗎?」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人討論。

原PO好奇自然乾是否會傷頭髮。(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聽說寧願用品質較差的吹風機,用超燙的溫度把頭髮吹乾,也千萬不要讓它自然乾,理由並非是因為會感冒著涼,而是因為這樣會超傷頭髮的髮質。對此,原PO也好奇的詢問「自然乾真的很傷頭髮嗎?各位女孩覺得呢?」

不少人認為不吹頭髮會使髮質變得較毛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出頭皮至少要吹乾,以免潮濕而導致發炎「對頭皮的影響比較大吧,一直處在潮濕狀態很容易生細菌」、「頭皮至少要吹乾吧」、「就是怕頭皮潮濕發炎而已。不然其他都還好。」另外也有人點出,不吹頭髮自然乾也會使髮質變得較毛躁,在整理上就更為困難「我覺得吹到全乾跟沒吹乾差很多,毛躁的問題」、「自然乾頭髮真的超毛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