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公開合體的藝人陳曉、陳妍希,近日為大陸雜誌拍攝充滿復古氛圍的時尚大片,夫妻倆結婚近6年仍像熱戀中的情侶,陳妍希不但透露陳曉會幫她按摩,兩人經常躺在床上一起打電動、看電視,採訪過程中還玩起老公的手指,一舉一動都閃瞎網友。

 

更多新聞:不知陳庭妮藏愛8年! 林柏宏急問:婚禮會邀我吧

 

受訪時陳妍希不自覺地玩起陳曉的手指。(圖/翻攝自陳妍希、TheIcon微博)

2016年7月陳妍希嫁給小她4歲的陳曉,同年底誕下一子「小星星」,雖然數度被爆料婚姻觸礁,但陳妍希日前談到老是「被離婚」時僅淡定地回應:「婚姻是我們2個人的事,只要我們好好的,不用理會其他事情。」

更多新聞:南韓大咖都來了!朴信惠、崔泰俊宣示誓言哽咽:永遠愛你

最近夫妻倆難得一起接受大陸時尚雜誌專訪,談起對方的優點,陳曉誇老婆「有智慧、胸襟和氣魄」,陳妍希則認為老公「溫柔、善良、孝順」,還大讚陳曉除了會分擔家務,也會幫她按摩。陳妍希更透露,最享受的時光就是和老公躺在床上一起看電視、打電動,陳曉則最喜歡和她一起涮羊肉。採訪過程中,兩人不但經常相視而笑,陳妍希更不時地玩起陳曉的手指,讓空氣中充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瘦子為浪浪募捐「金額仍不夠」 430隻狗恐將無家可歸

 

陳妍希的兒子「小星星」已經5歲。(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不過他們也坦言夫妻之間難免有磨擦,陳妍希認為吵架很正常,還能溝通到一些平常不願輕易說出來的話,「只要說出來且彼此往好的方向發展,吵架其實不算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