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畢書盡(Bii)去年與老婆結婚並育有一女,家庭生活美滿的他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昨(22)日晚上他在臉書PO出妹妹「畢莎紀」的自拍,只見妹妹的瓜子臉與Bii非常相似,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也令大批網友激喊:「實在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脫口稱賈靜雯「小時候的女神」 鄭元暢曝:她常喝醉回家

畢書盡跟上韓劇《魷魚遊戲》的潮流,並模仿劇中角色。(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先前因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在台爆紅,引起一陣模仿風潮,而畢書盡跟上這波潮流,穿上女裝扮演劇中「123木頭人」的關主鬼娃,身穿粉色吊帶褲,並在熟悉的背景音樂下,回頭用手「射殺」參賽者,事後並曬出自己化女妝的自拍照並寫下:「我是Bii畢書盡的妹妹畢莎紀,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更多新聞:小S凸肚又傳有喜? 賈永婕苦笑再PO照:是平的啦!

畢書盡打扮成女裝的造型,並自嘲是「畢莎紀」。(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事實上,畢書盡曬出的是自己的女裝照,戴上雙馬尾的假髮,搭配上超青春的眉上瀏海,樣貌相當吸睛,也引來不少粉絲大讚:「畢莎紀,真是太可愛了」、「太好看了吧 」、「全家都是美人胚子呀,基因強大」相當沒有偶像包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