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n Huang

针对橄榄油的评比,全世界最大规模且最具公信力的比赛就是纽约国际橄榄油大赛(New York International Olive Oil Competition,简称NYIOOC),此组织由报导橄榄油领域且提供相关新闻讯息的媒体 Olive Oil Times所统筹,自2013年创立至今,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无数的优秀制油业者前往竞赛。

去年虽然历经Covid-19疫情爆发,更有不少地区发生干旱等自然灾害,每个橄榄油生产地的生产数量都创新高,且今年报名NYIOOC竞赛的件数更是打破以往,一共计吸引了28国家的1171件油品参与评比。而日前在纽约宣布结果,其中,代表OLIVIERS & CO.(简称O&CO. )品牌的多家橄榄油荣获五面金牌奖肯定,再度肯定其优异的品质,其中,获得金牌的庄园分别是来自义大利的Il Fornacino、Castello Dipoppiano与Sabino Leone,西班牙的Monva与Finca La Gramanosa两大庄园也在获奖之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