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校区是文科校区 水源校区是理工科校区,所以本质上不存在好坏之分。但如果一定要区分的话,可以随便参考一下。

三星投资成均馆大学,其中首尔校区只对国际经济和国际经营进行赞助,其余的全部赞助水源校区,当然,这跟三星投资成均馆的目的有直接关系。

另外可以参考QS的学科排名,成均馆排名最高的是语言学(有一种说法是半导体排名更高,但QS的确没有针对这个学科的排名),其中排名世界前100的专业有17个,不一一说明了,可以去成大官网查询。其中前50的有3个,分别是首尔校区的行政学和语言学,水源校区的药学。


成大这个只是分专业 校区没有什么区别。首尔是文科专业,水源是理工科 不过水源那边确实比较大,设施上会更好一些。不过主要还是根据要申请的专业来选择


两个校区没有区别,只是专业不一样校区不一样而已,人文类专业在首尔,理工类专业在水源,并不是一个专业在两个校区分别开设用不同的老师,是按照专业分的两个校区。

首尔女生多,水源男生多,科技工程类都在水源,人文社会商科在首尔,中国人在首尔校区的多一些


成均馆大学有三星资金涌入,不缺钱不用开分校。首尔校区和水源校区是一个学校,排名都一样。首尔校区是文科校区,水源校区是理科校区。

但需要注意的是,延世大学首尔校区和延世大学原州校区不是一个学校。原州校区是圈钱挂牌相当于中国的三本大学。

高丽大学分首尔安岩校区和世宗校区。高丽大学世宗校区也是有自己独自的排名,两个大学不是通一所。世宗校区很水,就是混个文凭。


没区别。一个是文科校区,一个是理工校区。因为成均馆有三星,所以不缺钱,不存在挂牌的。你是理科生就去水源校区,文科生去首尔校区,而且在那个校区上课跟选课有关的,两个校区有来回往返的学校巴士,很多首尔校区的学生都要去水源上课,水源的选不上课也要往首尔跑,这学校是同一个学校,水源和首尔校区资源共享的,放心选就好了。高丽大学、延世大学、庆熙大学这几个就才要小心,除了首尔校区,其他校区都是类似于挂牌混文凭的,读出来没什么用,不是一个学校,都有各自的排名。你没问我就不详细说了,但避免掉坑。


首尔的资源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