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话,绿茶,二姐,吕布都可以作为单体爆发使用,本家的lancer可以凭借生存能力作为殿军防翻车,小贝,豹人,还有国服未实装的宝藏院都是强力战神,总之三星里好用的还是挺多的。

四星的话,一般考虑谁不好用,因为好用的太多了。


9谢邀,首先先讲一下三星的从者们吧。枪阶:我们的库丘林同学,汪酱的三个技能都是强化自身生存能力的普通人的闪避状态一般都是持续一回合,汪酱的则是三次也就是说,只要在技能冷却时间内不被攻击太多次数,汪酱就可以长期处于闪避状态,再加上重整架势和战斗续行,可以说生存能力在三星从者算是第一也不为过。接著让我们再来看看三星弓兵 罗宾汉先生,他的宝具配合自身的破坏工作可以打出惊人的逆天伤害,拥有著优秀的爆发能力。

接著是男性特攻担当,我们的二姐,还记得在第六章打高文的时候,答主就是

靠著二姐的帮助才过去的剑阶:贝德维尔狂阶:清姬,开了宝具的杰基尔(海德),大流士杀阶:静谧哈桑骑阶:幼大帝,r姐目前先更这么多,持续更新中~
三星里除了常说的绿茶二姐之外,推荐个大卫爸爸。grand father二技能全体闪避回血谁用谁知道。而且卡面也挺好看。

啊,补充一下,大卫的闪避是按次数算而不是按回合算。

全游似乎只有他和崔斯坦有这个技能。

四星的话

个人观点觉得剑阶岳父挺好用的

暴击产星吸星样样齐全

蓝卡队的话盾岳狐挺好的

盾给防狐带个2030,狐保证生存,岳父带个集星礼装(白情的热砂,集星加暴击

),后排英灵带一个王冠(全体多1000血那一张)

没有狐的话安徒生可以代替(主要看回血)

但安徒生容易猝死,所以盾是必要的

或者嫖好友的c狐

以上


三星个人推荐旧狗。

避矢可以有效苟活+防翻车。

3技能弑兽确保了他对猪对马对奇美拉的炸裂伤害,而上述野兽们基本都是2面的门神。

1+3技能集星+暴击,爆发稳定。缺点是需要打星手或者礼装配合,以及NP率低。

个人出门都是帝妃礼装50np+每回合4星。

其余诸如grand father、对牛郎团用二姐等等其他答案里都有就不说了。

四星的话,B叔没跑的。新手护航员。


三星大狗、老虎、绿茶、吕高达、二姐都很不错四星马修、bb、剑兰、红a、黑枪呆、黑无毛、小黑、r金时、雪城b

其实这游戏三星四星战神挺多,缺点基本都是低星通病属性太低。

术阶差了点就是。说到底现在术阶还是没个靠谱的输出手。

说说我自己有练的

剑 亲儿子职介,除了Lily和飞哥其实都有亮点。剑兰就没必要说了吧。

龙娘 贝狄威尔(缺点是难满宝具。当然,头铁剧情池抽黑狗的肯定满宝了。)

枪 三星四星好用的不少 除了最丢人的菲奥娜骑士团二人组

大狗 神祖 黑枪呆 幼贞 清姬

弓 大卫 绿茶 信长 小黑

骑 呆毛 金时 小莫

术 emmmmmmm海伦娜和童谣吧.......

杀 四星杀阶都还行 尤其两个活动从者 单体群攻都有

狂 B叔 茨木 伤害爆炸,宝具效果也不错,当初鬼岛活动多少人倒在这里。NP率也不差。缺点还是出在站场。虽说两个保命技能,但是只要一被点名基本就倒了。


剑阶:小贝(三星最强单体(听说是))弓阶:绿茶(核弹树不是吹的) 二姐(等到第六章打Gay文时候你就知 道了)枪阶:豹人(如果你能嫖到梅老板) 【藤姐赛高!】术阶:C妈 (杀阶噩梦,宝具连发不是梦想)骑阶:幼帝 R姐(可以舔)杀阶:荆轲狂阶:吕高达欢迎补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