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年的对象分手了 发现他不止有我一个对象 真的搞不懂 这样玩不累嘛


首先先放一张图

可能你所说的养鱼和我的养鱼不是一回事,我不怪你,是知乎的问题,我不懂你们男女之间的关系怎么处理,我只会擦缸壁洗滤棉剪水草喂鱼龟。

但是后面这个鱼缸和热带鱼是什么意思啊,这也是知乎给你加的么?还是系统给你自动加的?你自己都不带看的么?

你还想知道为什么你的搞了半年的对象分手了,发现他不止有你一个对象,你连自己问题的tag都不看,这个都搞不懂,你凭啥搞得懂你对象「养鱼」。对你来说太难了,肯定累。

但既然问了总得有办法,那就是脚踏实地,先把「真」养鱼搞懂,先买个缸吧,欢迎加入水族圈。这要是有问题那水族老哥们就懂得多了,现在入坑还来得及。

有了超白缸,忘了你的他


养鱼一般都是兴趣爱好,从单一品种到多品种,葱简单皮实耐操型,到过程繁琐养好了观赏性高的转变。养鱼的男性一般都比较勤快,心静,心事重。


我养鱼,但只有一个对象

吼~~~证明自己养鱼

如果真的要问为什么养鱼,那只能是因为喜欢呗~

累是不觉得累的,爽是肯定爽了


情感区的问题带的宠物圈的tag,这能有有效回答真是见鬼了。┑( ̄Д  ̄)┍

单身狗不知道海王的感受是啥样,但是我知道倒腾鱼缸比什么乱七八糟的男女关系快乐多了。


陶冶情操,丰富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