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周围很多人说追觅吸尘器是国货之光,没忍住也入手了追觅V12,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我家100平,每天吸一次,强劲模式可以用4天;因为家里养猫所以地上会有猫毛,追觅V12的清洁能力是很ok的,吸的干干净净;买的时候还配套了床上除螨的东西,现在是冬天还没用过,到时候再来补充。


话说现在用追觅的人好多啊~~我感觉是从去年开始一下子就变多了,不得不说追觅的产品力还是挺不错的,所以我今年也是准备看一下追觅哪款更好来著。

我一开始是准备买V12的,也是追觅新出的产品,我看好几个产品参数比戴森的还要厉害一些,而且价格还要实惠,性价比挺高。

不过在看的时候我也看到V11了,发现V11就已经比戴森的一些参数做得高很多了,而且续航方面和V12一样。

我现在自己住家里比较好打扫,也没有宠物,所以就买了V11来用~预算充足点可以直接上V12,15万转马达还是很吸引人的,有用过的可以来分享一下。


虽说买新不买旧,但是追觅几款无线吸尘器都挺好的。

如果从口碑来看,V11目前的口碑最好,而V12是新出的更旗舰的产品,出的时间也晚一些,目前普及率还是没有V11那么广。

不过从产品性能上来看,V12的核心科技是15万转无刷马达,吸力更大,清洁能力也更强。


直接来对比从V10到V12的几个重要参数吧,就知道哪款更好用了。

V10:10万转速马达,140AW吸入功率,续航60分钟,6个配件,8锥的过滤系统。

V11:12.5万转速马达,150AW吸入功率,续航90分钟,7个配件,12锥的过滤系统。

V12:15万转速马达,185AW吸入功率,续航60分钟,9个配件,12锥的过滤系统。

这些参数里,转速、吸入功率决定了吸尘的效率,过滤系统决定了风机的寿命,续航和配件决定了一些整体的使用体验,可以看出来V12目前在这些方面是做得最好的,当然V12价格也是最贵的,用的也是追觅有专利的15转速马达。

不过从现在用户评价来看,追觅的这几款吸尘器其实口碑都挺好的,所以可以看看自己的预算,如果比较充裕就买V12,如果不是那么充裕可以考虑下V10和V11,在续航和吸力上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最新款V12吸尘器,采用的是15万转/分钟的高速马达,拥有高速、强劲、稳定的吸力,90分钟的超长续航时间,可视化的操作,轻松时间一键启停,增加了吸拖一体功能,打扫起来更加方便省力,还配有自带照明发光吸头,非常人性化的产品。


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建议买V12,这款比其他款如V11功能更强大。我用的是追觅V11吸尘器,它拥有12.5万转/分钟的高速马达,可以快速清除地面上大大小小的颗粒物,还能清除隐藏在表面的微生物。V12是新出的,配备了15万转/分钟的高速马达,相比V11,吸力会更大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