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意,因为我也是这样觉得。

前面几楼说心理问题的,我没法反驳,但我觉得不是,个人认为这属于过度关注自己的形象。

不过我吧。

也担心这个问题,现在如花似玉,谁知道三四十岁,五六十岁是不是如花。

估计我得疯掉。

我想得很认真,说得也很认真,没开玩笑。我长大不买房不买车,攒钱去各地旅游,再把攒的钱其中一半给我爸我妈。

不找对象了,我估计是同,不祸害人家。

等我二十八九岁了,死了算了。

也活得差不多了。

我还认真的分析过,我要是不死,继续活上五十多年?抱歉,我还真不想这样,要死就死在最靓丽的年龄。

你说老了,屎尿不禁,褶子满脸。

这不是我,至少不是我希望的。

就这样,不匿了,没啥意思。

等十年后(?大概是十年)

我决定死的时候,会回来说一声。不用劝我,也别喷我懦弱,菜鸡,我真就这么想的,人生嘛,一场游戏而已,自行退出总比失败要强。

我要死,也是我自己觉得活得没劲了想死。

总比被逼跳楼强吧!

— E N D —


你心理有问题,不能忽视。

很多心理疾病都不是突然出现的,而是累积而来的。

建议去看心理医生,不要撑著。


心理问题,一楼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不会,16岁长相差不多就定了,好则好,丑则丑,普通则普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怎么忍住不笑的啊!!

16岁觉得自己「非常好看」简直太逗了啊!我不用看照片都可以非常确定地说,你并没有「非常好看」啊!

因为你连「美」是什么都没搞清楚,只是单纯喜欢看看自己而已——镜子里那个人比别人让你感到更熟悉,更顺眼,你就得出了「非常好看」的结论。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啊……好看很难的!所以比起担心变丑,先搞清楚「美」到底是怎么回事比较重要,看点美学相关的东西,然后你就会发现,你并没有「非常好看」,当然同时也能明白防止变丑的方法了。

别看照镜子了,弄得自己跟纳西瑟斯似的,没用。


多运动,别抽烟熬夜,心态要好,你会越来越好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