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南极星

就人气而言肯定是cxk排第一,主要之前被黑真是全网黑,现在越来越好了,但是因为我没有看过偶,所以目前来说不吹不黑,也不多评价了

第二mmq,创是我看的第一档同类型选秀,其实炒本来是可以更好的,但各方面原因都有一些,感觉虽然很好但还可以更好,只是快解散了,不够好的意难平吧,希望以后solo也好再组团也好都各自越来越好

第三zzn(不带粉丝滤镜的客观发言),营是我追的最真情实感的选秀节目,zzn也是看了营才粉上的,不得不说他的实力,态度,性格真的很圈粉,wj虽然还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南南的各方面正在稳步上升(今天又宣了锐步亚太区品牌代言人,锐步是全球top3的运动品牌,top1耐克top2阿迪,锐步的全球代言人是NBA球星奥尼尔)。再加上zzn实力确实很强,性格又很圈粉,反正我是特别好看的!

第四lwh,我没看过青你,但是知道lwh是C位,对于他我没有什么印象(绝非引战拉踩)真的是觉得公司运营不行,所以有点糊了(希望粉丝不要多想,真的是公司问题公司问题)

第五lyx,看过婧,主要是她们刚成团,之前我又不认识她,其实lyx也是我投过票的,所以现在只能说好不好看公司了,希望好吧,别再放任不管了。

其实现在the9还有点危险,因为堡已经到三公了,也快成团了(我也在看),婧和堡的粉丝互相不对付的很多,你说我拉踩你,我说你实力不行太常见了,但我是真的觉得堡里面也是有很多很强很强的学员,能不能出道就不得而知了,如果the9再不抓紧的话到时候可能会有一些被动,因为不管怎么说,wjjw用脚运营也确实比这边的公司要好一些,再加上背靠鹅,鹅这次是真的要搞一个厉害的女团,各种资源砸给你,只要粉丝给力接的住,真的有可能做出来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团(爆不爆什么的我不知道也猜不出来哈)

最后这些男团女团都是限定团,解散的时候肯定会特别不舍,各个团的C都是从100多个人里面实力到人气都是相对最好的,大家都不容易,希望他们不管是团还是solo都越来越好!用实力说话的人,永远不会差。


第一蔡徐坤,毕竟当时全网黑

第二孟美岐

第三周震南,我南总嘿嘿嘿

后面的不了解


蔡徐坤孟美岐李汶翰我都不是太熟悉,只知道业务能力很强,就不评价了。重点说说刘雨昕和周震南。

两人很像,都是全能ACE,舞台霸气,台下呆萌,发言稳重。在时尚方面,两人也都被看好。

刘雨昕的舞台是值得反复观看的,她的每个动作都融入她对音乐的理解感知,你不仅从她的舞蹈中看到美,更能被她感染。

周震南这个小孩太有想法了,创作力很强,很明确自己该做什么。作为队长,为了更好的呈现舞台,做了很多,包括自己c的牺牲。前段时间对话粉丝,说不喜欢就出门右转,很有勇气。有担当有格局。

长远来看,周震南发展稳定向好,事业的生命力强。只要这孩子自己不退出,这个圈子总有他一份田地。

而刘雨昕,不如周震南明朗。很多人把她对标李宇春,个人觉得有点难。国民度就比不过,时尚方面,个人身体条件身高比不过。创作能力也比不过。舞蹈能力当然是刘雨昕胜出,可惜国内环境,没什么让你展现的舞台。目前粉丝很能打,但公司运营跟不上的话,以后就不好说了。


人气cxk&>mmq&>zzn&>lwh&>lyx

路人好感度cxk=zzn&>=lwh&>mmq=lyx

个人感觉


人气:蔡徐坤>孟美岐≈周震南>>李汶翰

刘雨昕刚刚出道,我觉得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考验她脱离婧的真实人气。

爱豆这个行业在内娱,男的比女的更吃香,所以蔡徐坤和周震南的人气还会稳定上升,而且他们二人都有很强原创能力,所以即使不吃青春饭了也能走下去。

发展应该是蔡徐坤比较好吧,出道两年,各种代言基本都是单人最高title,上杂志也都是单封,时尚资源一绝,和很多业界大佬都有合作(国内的,韩国的,美国的等等,具体我也记不清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