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男朋友性格比較內向,不愛說話,最近家裡總是提,已經談了兩年了,該定下來定下來不然一直拖著誰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後來我就和他聊了這個事情。關於我和他,每次都是我主動,而且問他大事的時候他總是逃避。我徐州他連雲港但他在常州買房了,最近才知道房子寫的他爸的名字,而且婚後還要生活在一起,代表如果以後和他出現什麼意外我就一個局外人,凈身出戶。這就罷了,我們那邊彩禮風俗挺高的,二十萬三十萬很普遍,介於他家剛裝修完,我就跟他說16.6w,可他一直嫌多,還問我這個錢如果婚後你會拿出來嗎,就不能低一點嗎?他很聽他爸的話,我現在不知道我該不該跟他繼續下去了 ,我家裡人都不贊同,說他沒有一個男人的擔當,而且房子也沒有保障,工資也低,真的好迷茫。現在還在堅持就因為他對我挺好的,起碼態度挺好。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句話,男人買個十幾萬的車叫破車,為什麼出十幾萬彩禮就是天價。難道真的是因為我不值得嗎?求各位已婚人士給點意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