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

这个热水器用著也是很简单,一共三个旋钮和一个数码显示。旋钮的功能标识的也很清楚,上边的旋钮调节到不同位置适用的季节不同,调节到冬季模式的时候水温会高,夏季模式水温低一些,春秋模式水温适中。左边旋钮是调节火力大小的,右边旋钮是调节水流量大小的。数码显示的应该是实时水温。

这种热水器的水温调节不是很精确,需要根据自己的经验,三个旋钮相互配合才能调节到一个最舒适的温度。更换热水器的时候最好更换成新式的可以精确调节温度的型号


这是一款比较老的热水器,正常来说这三个旋钮是需要相互配合使用的,三个旋钮的功能分别是调节进水量大小,燃气大小,水温高低的。图片中下边这两个旋钮旁边写的都有字的,左边旋钮旁边写了一个大字,右边旋钮旁边写了一个高字,应该分别表示的是向右旋转把水流调大,向右旋转把出水温度调高。热水器的正常使用寿命是八年,这个热水器到现在明显已经超期服役了,建议更换


从图片来看,这是个燃气热水器。

不锈钢波纹管是气路,图片中阀门是开启状态,

其他两个白色的是冷水管和热水管。(正常来说,面对热水器右边的是冷水,左边是热水)

燃气热水器要确保有气源,水路通畅。当然电源也要记得插上。

来吧,教你用,插电,开气阀,水龙头开热水端,三到五秒就会听到类似燃气灶打火的声音。然后再过几秒就出热水了。出热水的速度取决于出水端和燃气热水器的距离。距离越近,热水来的越快。

就这样吧。吃饭去了


这个应该是燃气热水器,但是看图片应该很古老了。为了安全,建议找专业人士看看,不用盲目使用。因为一般来讲,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不如电热水器,电热水器只要接在可靠的漏保上面,就比较安全,如果年限久了,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断电,更能确保安全。燃气热水器使用年代久了存在燃气泄漏和燃烧不完全的风险,这个不好规避危险。


我也想问这这个咋按


这个问题还真难住我了,没见过这种热水器,但无非就那几个开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