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别人选的,要做飞机,十几个小时,不能带充电宝,手机,想在飞机上看小说。

要求别太贵,五六百,性价比要高,如果更贵需要更好的线上服务,最好是免费图书。

谢谢


要说五六百、性价比的话就是当当阅读器新锐版,你可以看这篇下面的回答:

当当新锐版和kindle入门版你选哪个??

www.zhihu.com图标

当当书城的书本身不贵,比kindle便宜,你可以自己实地考察。

它还能自己导入电子书,网路上的免费资源你都可以用,基本上的流行格式他都支持:epub、pdf、txt、mobi……,kindle不支持epub,转格式麻烦。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用二手的kindle,反正别人用过的我不太乐意用。


推荐kindle的是只知道kindle吧

这个价位的可以买博阅t62系列的,有灯,安卓系统,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体,甚至可以刷机刷成文石(安卓系统用alreader,AA小说阅读器,完美瞬刷)

掌阅light青春版,600多块钱,有灯,轻便当当新锐版,新出的,有灯,刷新好

kindle推荐kpw2,不过只能二手了,刷多看除了续航不如原生,其他完爆原生系统


咸鱼上面淘个二手的kindle4吧,kindle贴吧里面各种活雷锋资源

这个价位推荐二手kindle,毕竟阅读器只是工具,工具再花哨找不到书也没用。

kindle商店里海量的书源应该能够满足题主朋友的需求。由于我是计算机行业的,平时会看些相关的书籍,许多国内的阅读软体自带的书库缺乏这种专业书籍,但是在kindle商店里我基本都能找得到。

如果不放心可以手机上下载kindle商店app(免费的),去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书籍。而且现在书店支持微信支付宝付款,买书看书都很方便了。


kindle,你值得拥有,国产的木有用过,没办法给你其他建议


推荐就选kindle,499版,越简单越专注,重点看你的专注程度

你可以去淘宝搜一下,那有很多低于56百的,报歉你的要求,我们可能帮不了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