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50%就B了双B认真学真心不难

建议把选修的课本从头到尾认真过一遍然后各刷一份28+2 起码是个B

我化学之前很烂 就是刷了一个寒假的化学28+2到A的


看了你的经历,心情沉重。我一向将高考看做游戏,连续的输家自然让人鄙夷,因为无论是对于游戏规则的掌握,还是自我的判断都出现了偏差,这样的情况确实让人无话可说。

但我突然明白,有时候真的是阴差阳错,即使你做的很好,知道努力的方法与方向,依然可能走向错误的一方。尤其在江苏这种处处限制的模式之下,你没办法用其它努力弥补一个失误。

所以在知道你的经历后,我同情你。但这个选择出于自身,没人可以帮你,有时候你有答案,只是欠缺一个推动力,所以你来寻找答案。

在此,我的建议是复读,因为这是你最渴望的事,重整旗鼓,王者归来,满足欲望 ,不与世界做最后的妥协。

真诚的祝福你,但也希望你能做出改变,如果你能有详细的规划与布局,那么复读是一个好的选择。

但如果仅仅是害怕闭塞的未来,又不想改变,复读必然无益。

你必须有战略的目光,知道自己问题出在哪里。不要简单的归结为状态与心理,选修差的原因必然是某一部分的欠缺,所以你应该做出专项突破,就是如此。

期待一个美好的未来。


额…理科生不太懂,我是文科生

感觉你还蛮惨的,我们小科当时没怎么花课下功夫,文科主要就是背拉,每结课上都是背书+默写,最后考了AB

毕竟已经复读一年再读一年会很辛苦,但是由于小科滑铁卢很可惜,给不了什么意见

只能说如果你复读就加油吧,而且要注意省政策的变化哦,不复读就为尽快大学做准备吧


别来了,哥们儿,认命吧。

你要是有些天赋,也不至于双C。


我一高中同学,参加了三次高考。今年下半年才去上大一,而我们都去上大三了。他基本上每次都是数学的原因考的不理想。努力了三年,英语语文都提高到了很高的水平,但一直就是数学拖他后腿,这次高考数学还是考的不行,比第二次还不如,比本一线高的不多。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气和毅力,最终他选了师范,按他的话来说,奋斗了这么久,只是为了让以后的路好走一点。我问他考不考研了,他说暂时不会考虑,太累。四年之后,回到家乡,站在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以过余生,应该也算是挺不错的结局了吧。


个人觉得不该,高考决定不了你的人生,以后可以考研等等……。我原本是大专,今年转本到南京的二本,现在在努力考证考研。不是985.211的名校,其他本科没有那么那么大的差距,何必在高中吊死,可能你只是不适合那两门选修课,上大学选个跟这个么关系的专业,把现在的劲用在性价比更高的事情上,比如考研。我弟也是今年的高考生,没考好,让他去外省上学。没有复读。以上只是个人建议。


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