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雙魚女朋友已經分手4天了,原因是自己沒有給她足夠安全感和我爸對她的反對,對我失望了。

分手後這幾天都有聯繫,也有打電話,但她說還接我電話回我消息的原因是因為怕我來找她做出過激的行為,我們交流中她也表示對我沒愛情了,我們之間不可能再成為戀人,不要我在她身上浪費時間,要我好好工作,以後找個更好的女孩之類的話。

我也找了她媽媽交流,她媽媽說她和我談戀愛是抱著結婚的目標去的,她媽媽也表示只要她女兒願意她也沒意見。

她朋友告訴我,她之前和其它幾個前男友分手的時候都是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她朋友和我分析說她分手的狀態就是那種撕逼的狀態。她朋友也會幫我關注她的情感狀態(如果她和別人在一起了,我會立馬放棄,因為我有道德原則,絕對不挖牆腳)她朋友順便也會幫我探探她的口風。然後她自己之前也和我說過她前男友的事,不過都是些很難聽的話。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分過幾次手,但是最多過了一天她就找我複合了。但是這次是分手的時候我的情緒太過激把她嚇到了(因為她總說我不在乎她,我就想用過激的情緒告訴她我很在乎她)沒想到物極必反了。

然後我也知道最近有個男生再追她,昨天我問她喜不喜歡,她和我說不能說。(這個男生在我們沒分手前幾周就在追她了) 她和我談戀愛的時候,也有人追她,但是我相信她,所以我從來沒有反對過她和那些人交流。但是我還是有疑問就是我們現在分手了,她喜不喜歡那個男生為什麼不能說?

有沒有雙魚座的朋友或者情感大師能告訴我,我這樣的挽回複合幾率有多大。

下面圖片就是我的複合計劃和我們之間的聊天記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