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先导片的应该都会有他们两个,这几年真的是断了联系的想法吧。不过之前关系那么好,为什么会不联系呢?


个人觉得没有

从贺儿在台风蜕变之战的时候看到小熊的反应可以看出来,如果有联系,贺儿可能就不会那么局促和不可思议了


谢邀,不清楚,就算有联系也应该是少之又少,我觉得从一开始严浩翔进来的时候,小贺并没有很开心,甚至是惊讶当中透著满满的尴尬,我觉得比起严浩翔,小贺当时应该更希望的是台风十子剩下的人来(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为什么没有联系,体会过兄弟背叛你的感觉吗,他们当时很艰难,而三个人走了,空荡荡的练习室对当时的他们就是噩梦,可以说是对当时的严浩翔满满的失望,又看小马哥最开始来的时候,小贺的独白,可以看出他被伤得很深。


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他俩这三年有联系,我认为是真的没有联系,当然有没有联系只有本人知道

为什么没有联系,具体原因肯定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觉得大概是背叛感,说好要一起走下去一起努力练习出道,你怎么就去了别的公司的这种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