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想背包,但又不知道出门该把什么放在背包里面。


装的逼。

开玩笑…我平时一定是必背包出门强迫症,包里一般就钱包(长型,附带了卡包,票据收纳的作用,因为比较大所以没办法塞口袋),钥匙(塞口袋会戳到自己或者划伤手机,不要说你是挂在腰上!),日程本/笔(你可以说我装逼,个人习惯问题,记性不好只能靠写),然后就是烟啊打火机纸巾什么的,分门别类装好,用的时候也方便,偶尔在外面买了点什么东西或者买了水没喝完也能塞包里,解放双手的同时也未尝不是穿衣搭配的一种,我会根据当天的穿衣风格选择当天需要背的包

——————更——新———————

(看到另一个答主拍了图片,忍不住也来分享一个重达十公斤的包)

放外套!

因为可以把包包撑起来!

好吧我承认我不正常…

=_=

金属烟盒,煤油火机,钥匙,记事本,假身份证,发蜡,墨镜,防身笔,蝴蝶刀,模拟枪。


纸巾 套套 充电宝 钥匙 钱包 伞 匕首
我比较简单,出去吃饭的话自己一个人只带个人。如果跟朋友出去吃饭就带钱和手机,钥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