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懂电脑,所以希望能用牌子和价位跟我说,要说硬体的话一定要说的清清楚楚,我可以直接看著答案跟店家说的那种。

我妈给我预算是进价三千的,OK吗?


3000是跑不动的…最低一般5000左右吧


5000手绘,8000中高效,外星人电影级画质

其实电脑的话……还是要看购买时间的。

暑假期间最贵了……这个时间3000能拿下的笔记本想带动剑三还是……

我现在用的笔记本是thinkpad的E570C独显版,带940MX显卡的。

去年年底买,官网价三千左右,我忘记我买的时候是2999还是3299了,反正就这两个价钱之一。

因为买来纯粹是办公,所以没有太高要求。

六月底出微端了嘛,心血来潮下了会游戏。

开手绘最低效,贴图精度可以开到最高,帧数一般在50+这样,主城也不会掉太多。

经历了牛车、团本、攻防等各种活动,唯一有影响的就是攻防人多的时候会有点掉帧。

但是自己扩展了内存条以后这个问题有了比较大的改善。

对,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本子它只有4G内存。

给你一个参考吧。


并不ok,要知道剑网三的优化……实在目不忍视,推荐显卡1060处理器i5八代,上船的话应该5000上吧


推荐,台式机,然后CPU一定要好,显卡可以低的,反正都是最低,无所谓,

CPU 八代I5

显卡 750ti,750ti就能跑,我亲友就是但是这样肯定是自己组装机,你想买品牌的,肯定不行了
谢邀…3000我建议你看看二手的,找一个显卡还不错的凑合用几年直到下一次换电脑…


1帧带动,2帧流畅,3帧攻防全特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