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机构的。迹生活了解一下


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或者自己喜欢的义工组织官网

最好先查一下该义工组织口碑怎么样

有的要么工作人员不靠谱,有的义工没有任何意义(并不能帮到当地人)

做好住宿环境可能不是非常理想的准备


就我个人的经历来说一下吧。我参加过00的国际义工,怎么说呢,感觉并不适合像我这样的高中生,买了机票到了当地,没有人接机也没有人带著,还要自己找交通去,每一天要去什么地方做义工都要自己问,然后自己查交通过去,可能比较适合大学生吧,像我这种出国小白鼠,感觉随时可能挂掉(毕竟还是国内安全太多)。 高二下学期的时候同学介绍,参加XX(不打广告)国际义工,去了清迈,跟自己第一次去的那个反差,那个对比,那个时候才真正意识到,你花了多少钱,就能得到多少服务啊!虽然XX的义工比起00贵,但是我至少可以省心太多,每天的吃住行以及义工工作都给我们安排的妥妥的,就连晚上没有工作了,XX的老师会带著我们出去浪,做义工的同时还能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其他的教育机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毕竟没参加过,也不好说。但有了这次对比之后,我以后还是愿意稍微多花点钱,做最轻松最有意义的义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