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磕碰,我额头上有一条比较长的疤,能用遮瑕液遮掉吗


楼主,你好

首先遮瑕液的作用与化妆用的粉底液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为了遮盖皮肤的一些小瑕疵,比如说:痘印、接吻留下的印记、黑眼圈还有纹身等!

但是说遮盖疤痕这个比较特殊的例子的话,就得具体看看楼主到底是什么样的疤痕了!如果是增生性疤痕、凹陷比较深的疤痕、疤痕颜色较深的疤痕的话就遮盖不了了!但如果是像痘痘恢复后留下的痘印那种浅表性疤痕的话是可以遮盖的!所以得看楼主你磕碰留下的疤痕是凹陷得很严重的?还是一般浅表性疤痕?具体还得看你额头上的疤痕图,才能做出有效判断跟建议呢!


遮暇能遮颜色,但是遮不掉皮肤纹理


谢邀。

当然可以的。这个要看你具体疤痕的轻重程度和遮瑕的效果。

一般程度的都是没有问题的,底妆就可以解决的。


只要疤痕不是太明显的应该可以遮的七七八八


论疤痕的深浅,一般遮瑕膏、遮瑕液是常用来遮痘印的。疤痕恐怕不行。


具体看什么样的疤痕,如果是增生、凹陷比较深的话就遮盖不了,如果是痘痘恢复后留下的痘印那种浅表性的就可以遮盖的


不能 如果很在意就画一个奇特的妆容或者买祛疤膏


可以的!


遮瑕液能不能遮住疤痕得看疤痕的大小,深浅,面积等等。

小面积的疤痕可以考虑遮瑕,如果面积大的疤痕选择手术治疗。


不太明显可以遮一点,太明显的遮不了


一般遮瑕膏遮疤痕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只要疤痕不是凹凸不平,还是可以遮成完全看不出来的效果的。如果疤痕还凹凸不平,在有空的时候可以去医院做激光皮肤消磨术。这样的又可以美美的了。


身上有疤痕总是让人觉得不好看,尤其是那些爱美的女孩子,所以为了去疤你也是都尝试了各种方法。好一点的遮瑕膏对一些不是很明显的疤痕效果还是不错的,对一些比较严重的疤痕,也会起到一定的淡化效果,如果把还凸起太高,就要用激光皮肤消磨术。


治标不治本,去疤痕才是根本,所有场合不惧怕,露出性感的身材


主要看疤痕颜色、长度还有面积评定,一般的遮瑕液遮不住


没试过我没买过遮暇的


图片私信,看程度,疤痕薄厚,颜色深浅,与肤色的界线色差,范围,几个字表达的不详细不好推荐!


多少还是可以遮的,可以试试


谢邀

你可以自己买一个试一下啊,反正也不贵的,这样提问很难得到准确的回答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