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男孩子,大学四年一直对他念念不忘,我自己都觉得有些莫名奇妙,明明对这个人一点都不了解,并且完全不是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忘不了这个人,总觉得冥冥之中有什么联系。但是我们在生活中毫无交集,每次遇到都是我特别丑的时候,静心打扮的时候没有一次遇到过 ,也是很迷。经常梦到他,偶尔一连几天梦到,每一次梦到的场景无一例外的是,在梦里我们关系也一直是十分亲密的状态,我都怀疑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他点啥,这辈子来还债,明明美好的大学四年却总是想到他折磨我自己。


要是没有缘分,无法解释距离再选也能相见。如果没有前世今生,因果报应一说单靠一生难以解释清楚。前世可以查的。


不知道,但是我记得我初中第一次见到我们班的一个男同学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奇妙,我们明明小学也不是一个班的,但是那种熟悉感扑面而来,最神奇的是,他也觉得,我们两个对视了几秒就问我们是不是见过 很奇妙。

故事到此为止了,没有后续。


肯定是有的。

回想起我第一次见到我老公的时候那时候是在高中读书的时候。还记得那可能是一个凉风习习的午后,当时教室人也不是很多,还有大部分人在趴桌子上午休,因为刚开学认识的人不多,而我又不瞌睡,就一个人无聊的左顾右盼,忽然就从教室最后一个窗户看到一个身影从后面往前面走,我当时只是觉得这个人长得比较奇怪,不是感觉长得帅或者看著面熟之类的。总之就是比较吸引我。我就一直盯著他,看著他从后窗走到教室前门绕过讲台走到他的座位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们的故事是从一年后开始的。

写这个只是要回答肯定是有缘分的,要不然那么多人为什么看他的第一眼就吸引住我呢。一直到现在我对第一眼看到他的场景还是很记忆犹新的。虽然当时对他没有任何想法。


肯定有,前世因今生果。在这一世与你关系比较深的朋友或者父母、爱人、孩子。在前世肯定是和你有因果关系的


相信缘分,但是缘分不一定是爱情。但是每个人来到你身边,真的会给你带来点什么。跟不同的人之间的碰撞,让你认识到更真实的自己。谢谢你杨同学。也许你不知道吧哈哈,但是你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成为一个更加勇敢的女生。我要更加努力,希望可以成为你的伙伴,加油哈哈!


缘分嘛,是有的。前世今生这东西有没有和我们现在有关吗?


信则有,不信则无。


感觉应该有,前世有牵盼才会有这一世的相遇或者相爱,凡事皆有缘吧,有的缘分深,有的缘浅,不用强求


我觉得缘分真的有。爸爸妈妈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我和老乌也是。妈妈考上学校,送走大姨转身的时候路的另一边站著的就是当时还有女朋友的我的爸爸。而在这之前几个月他俩刚好在车站碰见过。


有,一起都在你的内心,取决于你的内心。


为什么没有呢?


不懂,缘分这种事情说不清道不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