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300,右眼50加散光100。

镜片准备配1.61折射率的,想问这两种镜片怎么选择!

或者凯米U6和尼德克UV

网上配镜据说凯米假货太多,尼德克的锐洁膜黄绿色具有良好的防伪功能,因此偏向买尼德克。

但是不知道二者性能上的差距,材质是不是都是MR8之类的问题


谢邀。材料的话如果同为1.61折射率的都是MR-8的,两个产品其实是同一个档次的。虽然尼德克被凯米代工,但是品质肯定还是会略微好一点的,这个度数还是推荐用1.6的吧,1.6的比1.56阿贝数高,还是性价比很高滴,而且尼德克膜层辨识度更高,品质很好,就是知名度有点低的,所以这两个选择那个都还是说的过去滴!


凯米


在验光和加工、选框专业的前提下,这俩相差其实不大的。

你本身就有屈光参差,应该优先考虑哪一个品牌的哪一个系列更合适。

拿捏不准的话,直接蔡司、依视路什么的。


尼德克H如果是1.67还不错,1.67以外都不推荐,扛污清洁性一般。至于黄绿的防伪性,黄绿的产品也挺多的,康耐特也有黄绿真优。

还是推荐凯米U2,价格实惠。


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网上买?如果关心自己的眼睛,建议选择好点的品牌,毕竟那点差价对比眼睛的健康而言可是强得太多


1.67及以上选尼德克H系列 1.60及以下U2保证你不会后悔。


谢邀。其实这两个牌子都不错,从知名度上凯米的品牌知名度更加好一些,个人建议选凯米


凯米u2


几乎是一样的,都是尼德克被凯米收购了,都是一个工厂产的,两种镜片我都用过,哪个便宜就哪个吧。


不如加点钱买依视路1.60A3,一年以后无论是凯米还是尼德克镜片和依视路蔡司差别还是有点大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