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奇问问,有人客观描述下吗?


作为爱豆她绝对是合格的,业务能力可以看最近发的单曲练习室,质量真的时内娱前列了,无论从编舞、运镜、剪辑高质感的练习室都可以看到她对待舞台的态度,她的舞蹈也已经形成了独有的风格,为她的舞烙上了属于k的印记。而且她不止一次表达过自己对舞台的热爱,私下也是把泡舞室变成生活的日常。而且哪怕她有再多的尝试,她也依旧坚定的说到,舞台是她的命脉。所以她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爱豆了。

她是认识了绝不后悔的一个人。是可以与之共勉共同进步的一个人,在了解过她之后可以骄傲的说她是我的偶像,一直在积极地影响著我的为人处世。

而且她不是神,虽然没有完美的人设但我却能看到最真实的她,她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普通的追梦女孩,坚持努力的对待梦想,她让我相信努力过真的会有收获,让我相信资本之外也是有人能看到奋斗的人。

不过她也不普通,小时候六年的击剑生活虽然最后因为家人而结束但也为她以后学舞打下了一定基础,让我想到付出过总会有收获,哪怕不是现在也会在未来某天出现在眼前。而且她条件太优秀了,身高身形五官气质都注定她会成为光之焦点,哪怕不是在娱乐圈她也会是一个闪闪发光的人。

认识她之前对爱豆并不关注,现在也没感觉到和演员的有什么界限感,只知道她的努力与真诚值得更好,她的业务能力与态度是我所钦佩的。

总之,她很优秀,这个优秀不是指她有多么的完美而是她会一直前进,因为她从未放弃过努力。


怎么说呢

柯柯业务上很努力

20岁才开始学跳舞 现在这个程度我觉得是天赋了

虽然很多人说她vocal差 我也不否认吧 的确气息不稳 这一点都承认

让我比较惊喜是最近舞台都有在有进步吧

所以即便是粉丝但要说她全废 肯定要是否认

其实大家很多可能都停留在婧里271给的设定 凡柯 唱歌差 卡位出道

所以她需要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 最近的solo可能就是

然后让我圈粉的其实是她的反转魅力

而且她总是会给我惊喜!

我原来以为她性格有点高冷

后来才知道她真的很可爱!

只能让我越来越喜欢她

不知道有没有偏题哈哈


陆柯燃让我第一次意识到

现在内鱼的选修 是有民选之光的


柯柯最让我喜欢的是她的真实。

不是所有人所谓的真性情都能被大众接纳的,可能因为我们都是天蝎座的关系,我感受到了她的真性情。

比如每个月的手写信,还有团综。

再比如,队友对她的评价。

陆柯燃是一个内心很柔软的人。太在意朋友,所以有时候很情绪化~

其实她就是想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追过青你,非粉。

在b站刷到了k的练习室,感觉舞蹈进步很大,很励志的爱豆。


谢邀,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我没有怎么了解过。


目前不认识,谢邀


世间所有美好的辞汇都可以用在陆柯燃身上,但是我最喜欢用干净去描述陆柯燃。从外貌到内心,都非常通透干净。放张小白鸟的动图(* ̄︶ ̄)

当然她的干净不是我们常见的那种单纯的小白花的干净,而是一种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打磨之后呈现出的那种通透美玉般的干净,在这个爱豆都去演戏的时代,她能在采访里说出「舞台是我的命脉」可见她很清醒,也很热爱舞台,这种宝藏爱豆太少见啦!

来自公众号「风度life」

不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