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让我想起以前愚人节,

后桌问我:「你喜欢老子吗?」

我脑子一抽,说:「我比较喜欢孔子。」

建议了解清楚女生的性格,脑回路正常的,你可以含蓄一点的暗示表白;如果脑回路像我这样不正常的,建议直接点表白。

最后,为什么不在情人节表白,要在愚人节开玩笑呢?如果你是想逗一下她,增进感情的话,像那种「你鞋带掉了」之类的玩笑就可以了,如果是想借玩笑表白的话,大可不必。女孩子需要真诚的表白。最后提醒一句,别尬说土味情话。


被邀请的时候已经是4月4日了呀

说喜欢就完事了,毕竟这是一年中仅有的告白失败还有台阶下的日子


出于什么目的开的玩笑内容不同


哈?

和喜欢的女生开玩笑,,,

个人觉得还不是不要了吧。既然喜欢,如果关系近的话可能早在一起了(或者人家不搭理你 ),关系远也没必要开玩笑,人家回不回你还得另说(扎心)。

个人觉得4.1这一天不要给喜欢的人表白,从人家女生角度来说,答应了吧,又怕你说的是真的,怕你当真。不答应又搞得双方都尴尬。这还怎么聊下去,尬聊?

算了算了,还是不要打扰了。


我觉得没必要挑时候,觉得时间可以了,就表白吧,时间等不起……


我发现自己好讨厌你哦!

愚人节快乐!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她在我的眼里,你看到了吗?


等她主动和你开玩笑,有就是你在她的视野里。

没有找你,答案就已经有了


约出来,认真的看著她,在众人的注目下,大声喊出我是gay


你知道三月十四是什么节日么?植树节,所以你要不要栽在我手里?


不会真有人觉得愚人节表白不尴尬吧


我喜欢你


礼物的话,最好是真的有。允许开始创造失落,但是惊喜一定要比失落更大,不然愚人节之后,会有一大部分人给你筹备葬礼!


越来越觉得这个日子因为你才有了特别的意义


这么说吧..

不管什么玩笑,反正我不建议愚人节表白。

原本喜欢的男生这么干了以后,让我对他的印象大打折扣quq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