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背井离乡到外地工作?外地真的比家里好吗?


我们农村娃无论是在家乡还是他乡,都得租房子,那为什么不选择一个机会更多的地方呢


机会更多吧,我是一个小地方出来的平凡普通人,我也是打算以后成为北漂大军的一员的。怎么说呢,我不确定这样背井离乡到底能不能闯出什么名堂,而且,都说北漂很辛苦,我知道很难,但是可能我回到家乡可能一辈子也就那样了,平平淡淡毫无波澜,我想去改变,我认为自己还年轻,想去机会更多的大城市拼一拼,哪怕最后一无所有,但是增长了自己的见识和阅历,不让我老了以后后悔吧……反正去哪里工作都是看自己意愿吧,看你自己怎么规划的人生!


因为想家乡的人没有水喝


我就背井离乡啊,只有高度的聚集才会有繁荣的经济,经济好了,池子里的水多了,作为普通屁民的我们就会相对活的滋润。也许外面不一定比家里好,但外面有机会,外面有希望,即使在家里平平庸庸,有很多人还是愿意选择外面的颠沛流离。至少心里有个念想。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有人为了生计迫不得已,有人为了梦想选择背井离乡去打拚,说到底不过是为了可以生活的好一点。


我家要是在二三线城市我就不背井离乡,但实际是在一个小乡镇,那肯定是要背井离乡的,人往高处走嘛


嗯。为了赚更多的钱


谁不想尝试更多的可能呢?万一梦想就实现了呢?


目前是背井离乡在学校,马上要背井离乡去工作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无奈。都是为了更好地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