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不涨价都弱爆了,

有这么一个东西,现在的价格,比一开始低了6倍还多,而且常年低位徘徊,大家却非常难过,偶尔涨一下,也是难得一见的大事。

我对它非常忌讳,只能给你个密码,自己破解吧。

601857


首先 面粉的原材料小麦 和 玉米 收购价一直是1块左右一斤,德克士和肯德基之类的好像还是小时候的价格。


凭印象答的或许不正确:可乐,肯德基,速食面,火腿肠,一次性打火机,避孕套,水价涨了很多但是电价好像很久没变化了,耐克款式一直在变但是价格好像差不多(20年前读书的时候买双耐克要600多,现在去买折扣后也差不多是这个价格)。


衬衫的价格是九磅十五便士


爱情。

真的那种。

因为真爱一直无价。


其实有很多

公交车一元,空调两元。

普速车火车票,20多年没变过。

普通火柴,5毛钱一盒。

还有别人想不到的,我家的玉米,六七岁的时候大概0.48-0.5元一斤,二十多年过去了,去年卖的是0.62一斤,不知道算不算


邮资明信片国内8毛,平信省内8毛,省外1块2从我小学还是初中的时候开始就没涨过了想到一封信千里迢迢跨过大江南北,路费只有几毛钱一块多钱,就觉得真是白菜的不能再白菜了……


1、衬衫的价格是九镑十五便士

2、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


民生的一般不轻易涨价,水电暖啊


工资


手机,大多数汽车,电器


大前门香烟 至今1块5一包


朋友的朋友的面子


盐,长期1块钱,我为自己代言


矿泉水吧?这十几年都是一块钱左右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