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是家裡相親介紹的,去年10月份微信聊天,我在昆明她在北京,之後12月份有見面,因為在湖北疫情期間微信聊天,3月底有繼續接觸確認男女朋友關係該做的都做了,禮物衣服首飾都有買過【大概1W】她也有回贈一些香水皮帶衣服。她家裡說想見見我,我說還早,我們先談著。後來她去北京上班,我們約51過節一起出來玩,相處還算融洽。但是5月4號分手了,因為她看了我的手機。我是故意給她看的。

問題出在當時過年家裡介紹了3個相親,其他的我都沒有見面只是聊天,1星期就說2句話那種。因為我也一直在跟女朋友接觸。期間也是我自己猶豫不決,自己沒有做好決定,沒有走出舒適圈甚至不願意結婚的感覺,也有跟身邊朋友聊過他們都叫我快點做決定。

51過去見面我安排了酒店跟99朵玫瑰,她很開心。後面天氣太熱沒有出門,她就跳繩叫我一起,我沒有去,又說要做平板支撐我也沒去。此處當時自我感覺就是不想做【解釋就是掩飾】。期間我一直還在猶豫結婚的事情。5月4號我故意手機聊天記錄留著,讓她拿我手機點外賣,她果然看了我微信。就問我這個人是誰,我說是我媽介紹的,她非要我們見面。她就說要談朋友的是你,現在又在這樣做。她當時就要走,我跟她說坐下來聊聊。結果越聊越生氣,我一下就說出我們不合適這個話【真蠢】。她說謝謝你說出來。我也覺得這樣。然後說她要找個她愛的人。還把我給她買的手鐲拿下來給我,然後自己搬走了。【我居然沒去追我真蠢】

5月4號夜裡沒睡很生氣。5月5號做蠢事,因為我們之前沒有確認關係聊天說有人相親最後不合適還要把禮物要回去。我們還談過這個事情。當時我是故意這麼去做的,居然叫她給之前買的禮物給我折現。然後她說你真是極品給我轉了5000.【此處真的蠢】

5月6號 我知道她晚上飛機出差。我是早上8點的火車。我在去火車站的路上很後悔做過的事情,我到了火車站約她說見個面聊聊。她答應中午一起喫飯見面。 中飯見面我道歉做過的事情,解釋這麼做是故意去氣她,不應該這麼做。她表示接受道歉,還說這次見面主要是說不會跟我家裡說什麼【因為2家親戚都認識】。就說我們2個不合適,你要是有事可以先走。我當時很想挽回,道歉表示我錯了可以改。她說我當了婊子還想立牌坊。還說你這個人都不重要了說這些幹什麼。還說了一些攻擊我的話。【沒有髒話】我最後說如果你覺得我們這段時間我付出的感情都是假的話那就這樣吧,我先走了。 然後買單我就走了。

回家後看知乎說不要太急著聯繫挽回。要改變自己,就有去健身。但是我是在太想聯繫。5月13號今天又去發簡訊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