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有人说能有人说不能,有人能给个答案吗,一到夏天就有蟑螂,我家阳台不是封闭的,蟑螂随便进,阳台和厨房挨著的,门缝特别大,防不了了,只能杀


有用,但是没有奇佳效果。

其实这种方法的原理是:

砂糖用来引诱蟑螂吃下去,而苏打粉会让蟑螂中毒死亡。这是因为蟑螂的胃是酸性的,不能接受糖和苏打的碱性混合物。

如果想要彻底根治蟑螂,还是推荐用杀蟑胶饵


能杀死,但是你家里应该有一窝蟑螂的,一个一个杀,要杀到猴年马月呢!蟑螂繁殖那么快,就应该用战队蟑螂,有传染性的药物,让中毒的蟑螂把毒药带回巢穴,从而杀死一窝蟑螂才是硬道理。虫虫战队的杀蟑饵膏,我之前用过,效果不错,你可以试试的。


这个能不能不知道,但是硼酸是确实能行,比蟑螂屋便宜多了,几块钱就完事,具体看我以前的答案在南方完全没有蟑螂的房子存在吗?如果存在是如何做到使蟑螂不入侵的? - 葱油饼13号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2305736/answer/668059488


买点蟑螂屋吧,还是挺管用的

发布于 2019-05-3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杨雪雪是向日葵杨雪雪是向日葵科研搬砖狗

小苏打确实可以杀蟑螂,但其实白糖对蟑螂诱惑力并不大。


小苏打确实可以杀蟑螂,但其实白糖对蟑螂诱惑力并不大。


别试这些食疗方法啦!没用!直接买个电子驱蟑螂器!我买完一看效果好又给我爸妈家买了。不到一星期蟑螂都搬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