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同事平时在工作上挺帮助我的,现在口罩不好买,本想著口罩到货了,送他一些,现在口罩到货了,发现是仿品假的,大家说要是你们还送吗?

如何辨别口罩真假--以3M口罩为例

1、识包装:拿到3M口罩的第一时间要查看口罩外包装箱,真的3M口罩包装盒采用变色防伪标签封口,当视线与防伪标签垂直时,标签从左到右的颜色分别为无色、黑色和红色;当视线与防伪标签倾斜一定角度时,无色变成蓝绿色,而右边的红色与黑色融合为一种颜色。如果防伪标签没有任何变色,说明是假3M口罩。

2、辨形状:真3M防尘口罩形状设计是呈脸状的,方便佩戴者带著更舒服,也没有过多的缝隙外露,而仿制品是呈圆形的,没有符合人脸的设计,佩戴起来严密性不紧。

3、闻气味:真3M口罩无毒,无味,无过敏,如果有刺激气味肯定是假的。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正常情况下,3M防尘口罩可使用一到两周时间,不带阀口罩最多一周,带阀口罩最多两周,但还要根据具体环境的污染程度,如若空气污染严重,使用时间将会缩短。使用者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更换口罩。

选择适用且适合的口罩只是防护的第一步,要想防护真正起到作用,必须正确使用,这不仅包括按照使用说明书佩戴,确保每次佩戴位置正确(不泄漏),还必须在接尘作业中坚持佩戴,及时发现口罩的失效迹象,及时更换。P系列防护口罩是可用来防护非油性及含油颗粒物,对含油性颗粒物有使用时间。

如何买真的口罩

1、去口罩的官网买。

2、到口罩授权的线下药店(商店)。

3、到口罩授权的官方旗舰网店购买(某宝某东等)。

再说说现在买不到口罩的问题

受这次疫情的影响,国内很多药店和网店的口罩都被抢购一空,在国内想买到口罩是很难的事情,但是口罩又不能不戴。

不出意外的话再过半个月左右就该上班了,所以口罩是必须的,既然国内买不到口罩那就只有去国外买了。

国外海淘口罩要注意什么

1、先确认海淘国家的航班是否已停飞中国(这一点至关重要

2、确认下时间大概多久,一般2-3周属于正常现象,比如冰岛这些国家就要注意了。

3、最好选择周边这些国家,比如日本迪拜马来西亚。

4、要选择航班飞往国内相对较多的国家,比如德国。

5、绕开印度,虽然印度物价较低,但是印度政府已出台口罩出口禁令。

现在哪些国家还可以买到口罩

我所知道的亚洲国家迪拜日本马来西亚都可以,当然肯定不止这么多。如果你也有买口罩的需要不妨麻花藤搜索「口罩海淘」,这里有很多朋友分享自己购买口罩网站的网站。


假的当然不能送呀。

你送一个假的,回头和人解释说是因为自己买到假了,对方嘴上虽然不说,心里还指不定怎么想你。何况假的口罩起不到防护作用,如果是医护人员或是在武汉的人用那是变相害了人家。


我觉得自留吧


假的就别送了,万一被揭穿了也尴尬不说,起不到防护作用害了人才是大事。


这个是假的吗?怎么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