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治,本身底子太差了,什么外接抽风都是饮鸩止渴。


我也是g3,i5 1650还好啊,我买了风压散热器,再加上g模式,吃鸡稳定在80上下,平时打cf风扇都不响


真实用了一个多月的评价,知乎上说的技术问题可以非常相信,产品的话多多少少都有问题你不能全听心里压力太大。我i7的1660ti,买的风冷散热器,开G键csgo稳定100多帧,时不时到200多帧。吃鸡,gta玩起来100帧左右,就算是偶尔掉到90多80多也就回去了真的没到玩不了的地步。说烫的话讲道理笔记本哪个不烫 不过,我还是建议拯救者吧,价钱高还是有高的道理,我也是被劝到的戴尔,不过正常用也就用了,不影响的。能退的话还是首选拯救者,不要想那么多。


改水冷吧,动手能强可以自己改,不行的话淘宝上面有改的200元人民币


挺简单,建议换上比较好的硅脂(比如信越7921,7783,摩冷X。暴力熊不是很推荐,因为价格贵,假货多,持久性较弱,而且实际散热效果和7921半斤八两)。涂硅脂的时侯没必要把硅脂刮平,CPU上挤1条,GPU上挤两条,然后盖上散热器就好。(像红笔那样涂硅脂)

然后可以把防尘网拆掉一部分(可能会失去保修,所以谨慎拆防尘网)。

就是拆红笔圈出的地方,靠近两个散热风扇的防尘网。

还有瓶盖大法,用四个瓶盖放在笔记本四角把笔记本垫起来。

最后建议XTU降压0?145V,并且把PL1调到35W左右并且在玩游戏的时候开启G模式。

最终效果是吃鸡高画质CPU平均85度,最高没超过90度,帧数平均85帧(我最高锁了100帧,否则平均帧数会更高,但是温度也会上升)。

另外如果解锁功耗墙,在这种情况下G3运行吃鸡的散热极限大概是CPU接近50W,温度接近100度。


外界抽风散热吧。


我卖了,换了一台


能退就退掉,退不掉就出二手。退不了也不想出二手就凑合著用吧,,不打游戏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